鲁中网

鲁中网

十字路口四车相撞 周村消防雨中救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7 12:32:00


白色SUV轿车受损严重,驾驶员被困。

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将伤者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

  鲁中网·海报新闻7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田旺权)7月6日中午12时许,淄博市周村区苏孔村路四辆车大雨中发生碰撞2人被困,路人拨打了119电话求助,接到报警后辖区双杨中队立即赶赴现场。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了解到现场情况为一辆拉满石子的半挂车在路上行驶时,为躲避一辆银色小轿车向西猛打方向,由于大雨、路面湿滑撞上了西侧路面的一辆白色SUV轿车,银色小轿车尾部被半挂车撞受惯性又撞上了一辆和色本田车,从而造成了四车相撞的悲剧被撞白色SUV轿车直接被半挂车撞到路边深沟中一名女性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当时车上还有一名儿童,消防员到场时已经被救出并已经送往医院。 

  消防员立刻展开救援,由于当时正在下大雨,加之被撞车辆驾驶室被半挂车车头顶住阻碍了救援消防员从副驾驶室位置开始营救破拆,被困人员势较重,意识模糊头部受伤,双腿被挤住无法动弹,消防员首先利用液压顶杆跟扩张钳同时进行扩大车辆内部空间,同时徒手对阻碍救援的障碍物进行清理,之后中队救援人员在车内慢慢被困人员腿部挪出。 

  在救援过程中,消防员不停鼓励被困人员不要睡着,一定要保持清醒。最后,通过消防救援人员30分钟的奋力营救,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随后消防员将受伤驾驶员抬救护车送医救治。据现场的路人描述,这个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大货车在行驶为了躲避从东往西驶来的银色小轿车从而向西侧猛打方向避险,从而撞上了白色SUV。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