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凌晨3点4人乘车不慎坠入近10米深沟 高新区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8 11:09:00


消防员查看伤者情况,4人乘坐的车辆侧翻在一旁。

楼梯坡度较大,消防员抬着伤者谨慎上行。

将伤者在担架上固定好。

将伤者抬上救护车。

  鲁中网·海报新闻7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宋骏濠)7月8日3时10分,淄博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淄博高新区王埠村一辆载有4人的汽车掉入沟内。辖区石桥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场后发现掉入沟内的是一辆白色SUV汽车,沟深10米左右而该车掉落的位置属于一在建工程施工处。车内的4名人员已在事故后自行脱困,其中3人无碍,1人伤势较重。消防员在询问现场施工人员后,得知在沟北侧有一处简易的搬运楼梯到达楼梯处后消防员发现,楼梯坡度较大且较为湿滑被困者的位置离楼梯较远,消防员便先将伤员在担架上固定好,然后抬着伤者走过约7米长的钢筋架,之后再谨慎通过楼梯来到地面上。经过细致的固定,在确保伤员安全的前提下,消防员与救护人员合力将伤者抬出沟,送上救护车紧急赶往医院 

  消防提示:在夜间驾驶车辆时,要集中注意力,不能有丝毫的疏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