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交警对辖区619家企业下达《交通违法行为抄告通知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6 16: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玲 崔洋)近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对辖区内619家货运企业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信息进行了详细查询,并对有车辆存在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的货运企业下达了《交通违法行为抄告通知书》。 

  一直以来大货车闯红灯、超速行驶等危险驾驶行为极易引导道路交通事故,给道路交通安全造成极大的隐患和危险。为了加大对大货车交通违法的执法力度,张店交警创新研制了“大小型车辆长距广角抓拍系统”,通过采用杆件后移、加装大倍数摄像机等多项措施,实现了高效率抓拍大型车辆交通违法,提高了对外环道路大型货车闯红灯、不按导向行驶等交通违法的非现场执法效能。 

  为督促运输企业切实加强重点车辆源头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高驾驶人守法意识、安全意识。近日,张店交警大队组织人员利用周末时间通过平台查询大货车违法情况,制作下发619份《交通违法行为抄告通知书》,要求各运输企业要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题责任,深入剖析交通违法行为多发原因,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强化驾驶人的尊法行车意识和文明驾驶意识,认真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预防交通事故,确保运输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