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省齐都公安局组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5 16: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靖涛)近年来,食品、药品安全案件总量不断攀升、侵害领域不断扩展,食品药品安全已成为老百姓关心的焦点。7月11日上午,山东省齐都公安局联合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以“关注食品药品安全 共创健康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期间,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市场、企业、学校、医院、居民生活区,通过发放通俗易懂的宣传材料、市场现场检测、现场解答等方式,就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讲解了日常生活中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进一步引导辖区群众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意识,积极发动群众举报违法犯罪线索,调动群众参与防范和打击食品安全犯罪工作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的迫切需求。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0条,发放宣传单、宣传册5000余份,宣传制品1000余份,接受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营造了警民携手共同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 

  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指挥中心主任李圣杰,各分局相关民警,平安石化守护志愿者和治安支队全体民警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