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行驶中跑偏 商务车撞破护栏冲进对面车道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7-15 08:51:00


  事故现场。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14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7月14日,在张店区北京路一路段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一辆行驶中的商务车突然跑偏,撞开护栏后冲进了逆行车道,车辆多处受损。据了解,事发原因可能是一个轮胎破了。

  “在理工大西校区西门南边不远的地方,一辆车撞坏了护栏。”今天早上8点,张店市民徐先生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8点半左右,记者来到北京路、人民西路路口以南约百米处,由南向北的最外侧机动车道上斜停着一辆商务车。商务车的前保险杠掉了下来,引擎盖扭曲变形,车身也有多处损伤。在路中间,护栏开了一个大口,多节护栏移位或倒在地上。

  据了解,这是一起单方事故,事发时间在今天早上7点左右,无人受伤。

  商务车的司机告诉记者,事发前他正开车沿着靠近护栏的车道由北向南行驶,车辆突然向左偏,撞开护栏冲到了最后停车的位置,幸亏当时没有人和车经过。记者注意到,该车的左前轮胎破了一个大洞。(请线索提供人徐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