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忘记加油汽车行驶中抛锚 民警及时“解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5 15: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刘馨泽 通讯员 滕修龙)7月14日,桓台交警大队民警在柳泉北路“解救”了一辆因没油而抛锚的私家车。 

  当天下午,桓台交警大队联勤机动队在柳泉北路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在距离执勤点大约100米处,一辆黑色轿车走走停停,缓慢行驶而来,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原来这辆车的驾驶员马虎大意忘记加油,车在行驶中燃油用尽导致抛锚 

  入伏之后的天气格外炎热,驾驶员急得满头大汗,附近的加油站也离得很远。看到这一情况,巡逻民警劝驾驶员不要着急在车辆后方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民警立即和驾驶人前往附近加油站,帮助驾驶员和加油站工作人员做好沟通后,用专用油壶买来汽油,帮驾驶员加注完成,驾驶员对民警的帮助连连称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