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联合环保、交通运输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6 22:0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为持续做好重型柴油车污染管控工作,近日,高新区交警大队联合环保、交通运输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中,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以渣土车、重型柴油车及大货车违法行为整治重点,采取流动巡逻与固定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依法严查重型柴油车的超载运输、改装改型、遗洒飘散、冒黑烟等交通违法行为,环保部门对查处的重型柴油货车进行现场检测,对环保不达标行驶在道路上的车辆责令其立即整改,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同时民警对过往的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注意事项,提醒驾驶人注意行车安全,为群众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