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网上舆论引导工作又有新举措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8 21:4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 进一步提升网络评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发挥其舆论引导作用。近日,市委网信办印发文件,从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组织协调等方面着手,就进一步加强网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对健全工作体系完善大网评工作格局,将各领域、各行业全部纳入工作范围,不断拓展着网评工作空间,齐心协力开创网评工作新局面。 

  二是建设高素质网评队伍,着手组建市县镇三个层级的网评工作队伍,强化工作培训,明确工作职责,为做好网评引导工作奠定坚实组织保障。 

  三是从推进技术治网方面入手,搭建高效网评工作平台,强化网评工作的组织协调,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清朗网络空间。 

  2019年上半年,市委网信办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的工作要求,围绕重大主题、新闻事件和社会热点,召开各类座谈会、见面会、沟通会12次,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宣传引导工作,共发表各类网络宣传文章、贴文2690余条,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做好解疑释惑的工作,网评舆论引导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 

  今后工作中,市委网信办将继续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网络宣传活动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稳妥做好网上舆论引导工作,推动网评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