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桓台一路口发生事故 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6 16:55:00


 

事发现场。

侧翻的三轮车。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7月26日上午11时40分,淄博西十三路桓台田庄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货车通过路口时与一三轮车发生碰撞,骑车男子腿部伤情严重,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事发地田庄镇高楼村村民介绍,事发时间是上午11时40分,地点位于西十三路与田庄中心大街路口。当时,一辆红色大货车沿西十三路自南向北行驶,在通过该处十字路口时,与一辆三轮车发生碰撞。 

  “骑三轮车的是一位年龄比较大的男性,腿部伤情看起来非常严重,不过还有意识。”该村民称,随后救护车赶至现场,将男子送往医院抢救。 

  出诊的桓台县医院急诊科医务人员告诉记者,事故中1人受伤,伤者为一名62岁男性。经诊断,伤者为左下肢膝下毁损伤,需要截肢,但目前生命体征并不平稳,尚无法进行手术。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