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22条农村公路将进行大中修 预计8月下旬开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6 17: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6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郑元萍)今日,记者从淄博市张店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张店区交通运输局将对张店区22条农村公路进行大中修,预计8月下旬开工,计划工期为60天,目前正在进行招标。 

  据张店区交通运输局规划基建科科长邹国栋介绍,该项目是张店区四好农村路“三年集中攻坚”专项行动(2019)工程,今年计划对张店区各乡镇及湖田街道办共22条约44公里农村公路进行大中修,改善农村公路路面状况,此外,还将新建农村客运站点224个。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招标,预计8月下旬开工建设,计划工期为60天。 

  据了解,22条农村公路包括湖田办齐周路、北焦宋村路,中埠镇中埠中心路(铁山路)、大王村北路、铁冶村南路、孟家环村路、大寨村西路、大寨村东路,沣水镇东高村东路、张边路,南定镇亿达路、连村路、后南定中心路、张罗路、漫泗河至小旦、矿机路、前南定村路,傅家镇大徐村路、苏村至高家路、马傅路、南家村西路,房镇镇彭北路。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