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8月1日0时起S29滨莱高速淄博西至莱芜段试通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01 08:12:00


淄博新区收费站。

记者从淄博新区收费站驶入。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31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李爱国)今日,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滨莱高速改扩建项目部获悉,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至莱芜段将于明日0时起试通行,记者了解到,滨莱高速改扩建期间,并未封闭道路施工。记者来到淄博段实地体验通车的滨莱高速。 

  今日下午17时许,记者来到S29滨莱高速,在淄博新区收费站,记者看到南北出入口处车辆正常通行,淄博新区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滨莱高速改扩建期间并未封闭道路施工,而是采取单向通行,半侧道路施工,半侧道路通行,且淄博新区收费站已于7月18日开始双向通行。 

淄博新区收费站至淄博西收费站可通车,路面宽阔。

  记者从淄博新区驶入时,路上车辆不多,行驶至淄博西收费站时仅用约10分钟。记者观察到,每条车道和沿途相关警示标志及交通安全设施齐全,提醒行车司机控制车速和车距,确保安全行车。由于停留时间短,记者行至淄博西收费站时并未在收费站看到淄博西的字样,据滨莱高速改扩建项目办办综合部负责人介绍,收费站悬浮式字体标志已改为粘贴式,粘贴在电子屏旁。 

四轴及以上货车暂时无法通行,收费站工作人员正在指挥货车驶离。

  记者了解到,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至莱芜段将于2019年8月1日0时—2019年8月31日24时试通行,试通行期间,起点至博山北互通立交小型车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博山北互通立交至终点小型车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除危化品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止通行以外,其他车型车辆可以按设计要求正常通行。据悉,S29滨莱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自2016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7月27日通过交工验收,8月1日双向八车道试通行。 

  目前,S29滨莱高速淄博段高青北、高青、桓台、淄博新区、淄博西、文昌湖、淄川、博山北收费站均可正常通行,博山收费站因施工暂时封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