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3辆私家车一夜之间被砸 事发路段近来曾发生同类事件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8-07 08:24:00


  一辆红色奔驰轿车的车窗玻璃被砸烂了。

  鲁中晨报-鲁中网8月6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 今天早晨,在淄博高新区一路段突发情况。停在路边的3辆私家车遭遇“黑手”,车窗玻璃被砸烂。有知情者表示,最近一段时期,事发路段曾发生过同类事件。

  今天早晨6点左右,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停在淄博高新区铭波路上的3辆私家车被砸了,民警已到现场处理。

  随后,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民警和受损车辆刚刚离开。据观察,事发位置位于名士豪庭小区南门附近路段。

  目击者李先生介绍,今天早晨5点50分,该小区的业主在业主微信群中发了一张图片,称小区南门口有车辆被砸。“当时我看到,停在路南侧的一辆白色奔驰SUV和一辆红色奔驰轿车车窗被砸烂,停在路北侧的一辆丰田SUV车窗被砸烂。”

  5分钟后,李先生送妻子上班途经事发路段,看到民警正在对被砸车辆进行调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玻璃碴。附近商铺的店员称,这是那3辆被砸的私家车留下的。

  该店员称,被砸的3辆车都是停在铭波路的南北两侧。听民警询问车主,3辆车中有的车上丢了财物,他坦言,该路段已不是第一次发生此类情况了。

  目前,警方已对该起案件介入调查。(请线索提供人李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