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楼上坠落塑料水瓶砸伤过路女子 小区物业:已报警 加强对楼房主体面监控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8-07 08:13:00


  鲁中晨报-鲁中网8月6日讯(记者 张培) 高空抛物已成为市民关注的问题。近来,淄博高新区一小区出现高空抛物情况,导致一名过路的女子头部受伤。

  今天上午,家住淄博高新区一小区的业主王先生告诉记者,最近,该小区1号楼出现高空抛物的情况,有人因此受伤,具体情况不清楚。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北门附近的1号楼了解情况。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主称,8月2日上午7点30分左右,在1号楼前,一名途经此地的女子被高空坠下的一个塑料水瓶砸中后,头部受伤。事发后,伤者被送医治疗。

  对此,该小区物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报警处理,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物业方面已安排安保人员对监控摄像头进行了调整,加强对楼房主体面的监控。小区物业已对全体业主下发通知,提醒业主注意文明举止,不要出现不文明行为,希望广大业主之间相互监督,促进小区环境更加宜居。

  针对上述情况,本报在此呼吁,文明城市,需要大家一起努力,高空抛物这种不文明行为应该坚决杜绝,倡导爱护社区环境,共同维护好美好家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