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老人迷失街头 张店交警助其回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07 09: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玲 崔洋)行走在城市的街道上,我们总能看到交警的身影,指挥交通、查纠违法、处理事故……而当遇到困难时,交警也总是伸出援手,及时救助。8月5日,一位迷路的老人就及时得到了交警的救助,解了老人的燃眉之急 

  8511点30分许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一中队协警孙永昌在辖区金晶大道与共青团路路口执勤时忽然一位市民称,前面有位老人疑似迷路了,经过询问和交流,发现老人记忆有些混乱,孙永昌边安慰老人边想方设法和老人沟通,但是老人还是记不清自己的家庭住址,因为担心老人长时间在外引起家人的担心,中队协警立即联系辖区体育场派出所,多方努力,最终成功将迷途老人安全送至中。 

  张店交警温馨提示:家中有年事已高,特别是记忆力不太好的老人,家属要多加注意。可以制作一张联络卡让老人随身携带,方便联系老人的家人。并叮嘱老人如遇紧急情况,应及时向警察求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