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网传博山一居民楼受台风影响将坍塌 经记者核实系谣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3 20:0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3日讯(记者 王镇)今天,一则视频在淄博市民的朋友圈中传播开来,称博山窝疃社区一居民楼受台风影响将坍塌。经记者向博山网信部门核实,该视频相关内容系假消息。

  网传视频中,拍摄者将镜头对准一生活区居民楼,并拍下一些救援画面。在微信圈、朋友圈流传的视频附有消息,称博山窝疃24号楼地下水把该楼根基冲毁,且地面正在倾斜,居民要尽快转移。

  记者就此联系博山区网信部门得知,近日,部分网友在网上传播该区城东街道个别楼房受台风影响严重将要坍塌言论。经核实,目前,城东街道没有出现此类情况,根本不存在任何楼房将要坍塌现象,纯为谣传。

  此外,根据窝疃社区12日发布的通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该社区多栋居民楼和二层营业房进水严重,正在排除险情。记者注意到,该通知并未提及社区有居民楼要坍塌一事。

  记者在此提醒广大网友,不要传播未经核实的视频或消息。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