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警方1200余人应急队伍赴重点地区抢险救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3 18: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3日讯(记者 王镇)连日来,淄博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警应战,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民警辅警担当作为、冲锋在前、昼夜奋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始终坚守一线,查看险情、指挥救灾。市公安局抽调精干力量,组成13支共1200余人的应急抢险队伍支援周村、桓台、经开区等重点地区,会同武警、消防、民兵预备役等部门冒雨封堵缺口、转移群众、搬运物资。

  全体民警集结待命,随时增援。与应急、气象、水利、民政等部门密切协同,全面排查整治堤防、建筑施工点、危化品存储点、人口密集区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落实防险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全面启动社会面一级巡防勤务,集中260辆警车、2000余名警力上路巡防,第一时间处置警情、打击犯罪、接受求助;交警部门全警上路、加强交通疏导,在涵洞、桥梁、地势低洼处均派警车值守,对全市80余处积水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不间断开展网上巡查,及时处置涉灾等网络谣言20余条,全力保障全市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