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触电身亡 疑抽水泵漏电所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4 14:2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4日讯(记者 孙丰鸣)13日,市民陈先生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张店区泉山小区内一男子在地下储藏室抽水时,不幸触电身亡。记者就此进行实地采访。

事发小区和居民楼。

  当日下午18时许,记者来到位于世纪路的泉山小区。记者采访该小区业主了解到,下午确有触电事故发生。随后,记者进入该单元门后看到,有一条白色管道从地下储藏室内引出并延伸至外面,通往地下储藏室的道路现已禁止进入,并挂有“此处漏电严禁进入”的标语。

  “当时他(物业工作人员)正在地下抽水,抽水泵漏电了,所以才触电。”泉山小区业主王女士说,逝者为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为一名男子。“下午2点钟左右,当时我正在哄孩子,就听到外面有人在哭,后来才知道发生了触电事故。”泉山小区一名业主告诉记者。

地下储藏室已禁止进入,并挂有“此处漏电严禁进入”的标语。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值班室进行采访。然而对于此事,值班室内的工作人员以“很忙”为由,拒绝接受采访。

  记者联系到出诊的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急诊科,医务人员告诉记者,救护车赶赴现场后,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