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树木倒塌堵住村民家门 博山12名消防员合力救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4 08:3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3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陈建鹏 王镇)8月12日15时35分,淄博市消防支队万杰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博山区域城镇茜草村附近有一大树倒塌,导致一户村民被堵在家中。情况紧急,万杰中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发现,一户村民家门前的一棵长约8米,直径30厘米左右的大树倒在了该村民家门口,堵住了该村民出入家门的道路。两名消防员使用钢锯对倒塌树木的上部进行了切割作业。大约20分钟后,倒塌的树木被切割完毕。最后,几名消防员合力将倒塌的树木移至路边。 

  消防部门提醒:雷雨天刮大风时,要避开易发生高空坠物的地方,如碰到大风暴雨天气,应避开易发生建筑物倒塌的地点。遇到危险,不要惊慌,请及时拨打119报警求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