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同心协力战台风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5 09:3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柴晓)受到台风“利奇马”的影响,自8月10日起,淄博市迎来持续性降雨,同时伴有大风,对此张店区体育场街道进入全面应急状态,大家同心协力共战台风。 

  暴雨来临时,险情就是命令。街道精心部署救援力量,启动防汛应急预案,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带头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带领72名应急防汛人员始终奋战在抢险救灾工作第一线,查河道、疏积水、防坍塌,全力做好应急抢险工作;各专业安委会按照职责分工,对相关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不间断监督检查;各社区全体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巡查辖区险情,及时上报问题。对辖区重点路段路面积水问题妥善处理,组织不定期巡查河道,协助交警部门对车辆进行疏导,及时协调有关部门对树木倾倒、停电停水等影响居民生活出行的问题进行处置,并组织人员对居民地下储藏室渗水、倒灌进行抽排水,共出动抢险救灾人员280余人次、车辆50余台次,设置道路积水警示牌12块,组织巡查河道62次,清理倾倒树木18株,对停电居民区进行抢修,帮助居民抽排地下储藏室进水1500余立方,尽最大努力将台风影响受灾程度降到最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