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今日迎小雨 2019年雨季将于明日结束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6 14:55:00


14时许,淄博中心城区下起小雨。

本周天气预报。

  鲁中网·海报新闻826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淄博将再迎小雨,记者从淄博市气象台获悉,本次降雨过程结束之后,淄博市降雨将减少,今年雨季827日结束。 

  今日,淄博市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预计今明两天,淄博市阴有小雨,局部伴有雷电。据了解,本次降雨过程结束之后,全市降雨将减少,723日至今,为期36天的雨季将日结束。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淄博今日将迎小雨,最高气温仅28℃,而根据天气预报,本周淄博最高气温仍在30℃左右,但最低气温仅19℃左右。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及时添衣,预防感冒。 

  淄博“夏天的尾巴”悄然而至,白天仍有夏天的暑热“余威”,但早晚逐渐变凉,预计本周淄博昼夜温差较大,将超10℃,28日昼夜温差达13℃。 

  本周天气预报:26日,小雨,北风23级,20℃~28℃;27日,多云转晴,北风微风,2129℃;28日,晴,北风微风,1831℃;29日,晴,北风微风,1728℃;30日,晴,南风微风,1730℃;31日,多云,南风微风,1930℃;1日,多云,北风微风,1930℃。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