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抗洪赈灾情系家乡 上海市淄博商会捐助85799元助力灾后重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7 16: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27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王慧超)8月27日,上海市淄博商会赈灾捐赠仪式在淄博市慈善总会举行。记者了解到,上海市淄博商会将85799元爱心款捐赠给淄博市慈善总会,用于灾后重建工作。

  淄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吕爱国,淄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曹湘毅,淄博市民政局调研员陈晶,淄博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邹东光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得知淄博受台风影响较为严重后,我们自发组织商会会员为家乡捐款,仅用了一天半的时间,就商议通过并筹集了85799元。虽然身在外地,但身为同乡,我们也有责任和义务来帮助他们。我们希望通过微薄之力,帮助受灾地区群众恢复生产、生活。”上海淄博商会副会长隋峰说。此次,上海市淄博商会自愿向淄博市慈善总会捐赠85799元人民币,用于台风“利奇马”赈灾淄博受灾地区。

  据悉,上海市淄博商会是首个山东省外异地商会,以“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促进上海、淄博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为宗旨,为在上海干事创业的淄博籍企业家和在淄博投资兴业、胸怀淄博情怀的其他籍企业家,搭建了一个开放包容、共叙乡谊、共谋发展的平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