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追踪报道:孩子仍昏迷不醒 各项指标已有好转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8-27 11:29:00


  鲁中晨报-鲁中网8月26日讯(记者 李波) “非常感谢大家对这次意外事件的关注,孩子现在有好转的迹象,但还需要随时观察。”今天一早,亓国建给记者发来信息,希望能向大家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让人揪心的是,虽然孩子已经好转,但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这种情况持续多久还不得而知。

  8月26日早上8点,亓国建告诉记者,他希望记者写一篇报道,替他谢谢帮助过他们一家的好心人。“这么多天来,我们一家人备受煎熬,多亏了好心人好言安慰和出钱出力。”

  翟海英告诉记者,现在路淑娟的情况已经比较稳定了,“今天下午就离开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我过会去给她办手续转到急诊上。”

  记者了解到,路淑娟的情况已经好转,但仍存在一定危险,家人希望她继续在医院观察,彻底进行治疗。目前,孩子的转氨酶已经降到了300多,各项指标有好转迹象,但仍然昏迷不醒。

  亓国建告诉记者,孩子的手有知觉了,握住他的手,会有反应,但是始终没有睁开眼睛。“孩子目前有微弱的意识,但是没有醒来,身体很虚弱。这一情况要持续多久,还要继续观察,需要时间恢复,现在花费确实不小,每天需要5000元左右费用。”

  “因为孩子的治疗需要钱,现在我们把水滴筹的捐款停止了,把大部分钱转到齐鲁医院的对公账户上。”翟海英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发起的水滴筹捐款共收到221662元,共有8486人次捐助,这个水滴筹捐款的链接也被众人转发了619次。

  “后续治疗费用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定的数字,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进行治疗,请各位好心人放心,感谢你们这么长时间的关注。”亓国建一再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