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人大: 助力垃圾分类 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9 15:2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2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苏阳)为倡导环保低碳生活,更好地实现生活垃圾的分类,近日,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走进城西街道白虎山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为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为他们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通过志愿者的讲解,居民们纷纷表示会配合垃圾分类工作,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积极调动了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投放的参与性,号召大家从我做起,共同创建干净优美的生活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