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沣水镇:同吃“国庆面” 共话爱国情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30 19:0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3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孙璇)在中国,有生日当天吃面的传统,在国庆节来临之际,2019年9月30日,张店区沣水镇高炳东村幸福院内欢声不断,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高炳东村陪你到老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早早的来到幸福院,清理环境卫生,为幸福院的老人们制作手擀面,并制作了西红柿蛋汤、炒白菜和炖土豆等卤子,为老人们摘来村里大棚种植的甜瓜,以摆长桌、吃寿面的方式,老人们同吃“国庆”面,祝愿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