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感动淄博-聚焦乡村振兴”2019年度网络人物揭晓

来源:新华网

2019-09-30 16:53:00


  新华网济南9月30日电30日,“中国网事·感动淄博·聚焦淄博乡村振兴”2019年度网络人物在山东淄博揭晓。杨立爱、赵光月、赵胜建等8人成为感动淄博2019年度网络人物,4人获提名奖。

  中共淄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栋致辞。

  新华网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郝桂尧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淄博市委网信办主办,碧桂园集团协办。中共淄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栋,新华网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郝桂尧,碧桂园集团淄博片区执行总裁梅树海等出席活动并为感动人物颁奖。

  “中国网事·感动淄博·聚焦淄博乡村振兴”2019年度网络人物的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决定,在持续五天的投票活动中,不让须眉的“巾帼掌门人”赵光月、“从一粒种子开始的追梦人”朱俊科、将全村发展一力担上肩的“助力乡村振兴好书记”李刚、“助残扶弱 大爱无疆”的崔文娟等等8人脱颖而出,成为“中国网事·感动淄博·聚焦淄博乡村振兴”2019年度网络人物。在颁奖活动现场,获奖人物短片也将8人各自感动人心的故事一一呈现。

  据悉,淄博现有农村人口270万人,耕地310万亩,去年粮食总产139万吨,农林牧渔业增加值155亿元,占GDP的比重3%。淄博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要求,坚持全域打造、统筹推进、融合发展,全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淄博特色板块。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推动淄博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为“中国网事·感动山东”2019年度网络人物评选的延伸活动,“中国网事·感动淄博·聚焦淄博乡村振兴”2019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活动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以“聚焦淄博乡村振兴”为主题,积极宣传先进典型,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

  据了解,8位“中国网事·感动淄博·聚焦淄博乡村振兴”2019年度网络人物还将获得参加“中国网事·感动山东”2019年度网络人物评选的资格。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