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机构全力保障国庆期间交通运输秩序安全稳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05 18: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4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郭奎)近日,按照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平安、迎大庆”主线的工作要求,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机构严把交通运输安全关,国庆节期间保持常态化执法服务,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强化值守,确保交通运输秩序安全稳定。

  节日期间,全市交通运输监察机构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部署精干执法力量,对淄博中心城区火车站、淄博高铁北站、客运中心及各区县客运站点等市民出行重点区域,加大路面巡查和执法力度,开展“两客一危”专项检查。严密排查客运班车、旅游包车,重点检查车辆的资质、手续;严查巡游出租车、网约车违法违规的运输行为。 

  同时,在辖区内国省道货运集中区域,通过固定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危险品车辆各项证照资质、安全防护装置、运输介质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切实维护国庆节期间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安全、稳定,保障节日期间市民出行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