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快速出警救助心脏病史危重病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5 17: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 周翀)10月15日上午10时24分,桓台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电话,一辆鲁C220**银灰色五菱面包车拉着一名有心脏病史的危重病人需要送到桓台县医院救治,目前车辆已行驶到宫荊路耿桥路口。 

  警情就是命令。桓台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立即带领两名协警驾车从耿桥执法站出发赶到张北路宫荊路路口等候,同时电话通知指挥中心负责调控沿线路口的红绿灯,并与桓台县医院急诊室取得联系做好急救准备。最终在警车的引导下,大约二十分钟的路程,仅仅用了六分钟就将危重病人护送到桓台县医院。目前,该病人已得到及时救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