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一老人术后上楼遇难题 4名消防员抬起轮椅送老人回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5 16: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孟升)10月14日下午,淄博市临淄区消防救援大队雪宫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指令称,在临淄区稷下南生活区36号楼有一骨折病人急需救助,中队立即派出7名消防员赶赴现场。 

  消防员了解到,向他们求助的是一名50多岁的老人,老人由于大腿骨折,今天回到家中,但由于小区老旧,楼梯狭窄,其无法自行上楼,这才拨打了119电话求助。 

  由于老人身体比较虚弱,要攀登老旧小区狭窄的楼梯,靠一个消防员背着或抱着都有困难,并且有再次受伤的可能,消防员只能将老人和轮椅一起抬上楼。消防员只能侧身抬起轮椅,一步一步慢慢配合着上楼。经过十余分钟的努力,终于将老人送回家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