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180余名物业员工技能大比武 专门设置垃圾分类竞赛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18 09:0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0月17日讯(文/图 记者 刘文思 见习记者 杨肖 通讯员 韩玉琦 张玮) 为更好地夯实物业服务行业专业技能基础,16日至17日,“金正杯”第二届淄博市物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淄博职业学院举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从180余名物业员工中评选出了个人奖、团体奖两个大类的奖项。

  此次技能竞赛由淄博市住建局工会委员会、淄博市物业管理协会主办。记者了解到,此次技能竞赛的内容紧密围绕物业行业工作的实际需求,分为电工竞赛组和物业管理员竞赛组。此外,为了响应国家和省垃圾分类政策的推行,还专门设置了垃圾分类竞赛。

  17日,“金正杯”第二届淄博市物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公布了获奖个人和团体。淄博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东杰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特别是技能人才,是加快推动技术创新和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是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的中坚力量,在企业发展中起到顶梁柱的作用。”

  此外,为更好地服务业主,在举行技能竞赛的同时,也召开了淄博市物业管理协会第三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淄博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讨论会、淄博市政府物业行业调研座谈会,市政府研究室社会科科长阎波,主要针对淄博市物业服务行业现状进行调研。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