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国人大组织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来淄博市集中采访 市委书记江敦涛作出批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5 15:4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5日讯 (通讯员 巨荣俊)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组织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法制日报、澎湃新闻、中国人大杂志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来淄博市集中采访市人大常委会以代表工作为突破口,推进系统性实践创新,增强工作整体实效的经验做法。 

  市委书记江敦涛作出批示:请“两办”及有关区县配合好。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曙光、许建国、王法亮、翟乃翠,秘书长祁连山,有关委室主任,部分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和部分全国、省、市、区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了5日下午举行的中央媒体记者采访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向媒体记者介绍了淄博市概况、“三新”活动、系统性实践创新等有关情况,播放了专题片。基层人大代表、区县、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从不同角度就以代表工作为切入点、推进系统性实践创新增强工作整体实效的做法与媒体记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的领导同志和新闻媒体记者一致认为,淄博市的经验做法,完全符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全符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全符合栗战书委员长的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推广价值和可复制性,将深入挖掘总结,尽最大努力宣传推介。 

  根据采访活动安排,媒体采访团还将赴博山区、淄川区、周村区等基层一线进行实地采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