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学生乘车落行李 张店交警帮其找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4 17:0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玲 袁正阳)“感谢交警同志,追赶了公交车三四公里,把我们的行李箱安全找回,风里雨里,你们为了人民的安全出行,做出了最大的贡献,向你们致敬!”一位女士在微信朋友圈这样说 

  11月1日17时30分许,正值下班晚高峰,张店交警大队铁骑队员在世纪路与和平路路口巡逻时,一名家长领着孩子焦急的向铁骑队员求助。经过询问和交流,孩子放学座157路公交车回家,在区实验站下车,结果发现行李箱忘在公交车上,此时公交车已经开走,心里着急但又追赶不上公交车。 

  铁骑队员了解情况后,留下家长电话,迅速骑摩托车顺世纪路往南追赶公交车,终于在海岱大道路口追赶上,与司机师傅说明情况后,在车上找到了行李箱,仅仅十几分钟,失而复得的行李箱就被找回来了,学生家长连连向铁骑队员表示感谢。 

  张店交警温馨提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时,勿必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丢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