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市民因病晕倒路上 周村交警相助受赞誉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4 17:0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周芙蓉)民警巡逻途中,遇到突发疾病群众,危难之际,该出手时就出手,为救援争取到第一时间。近日,周村交警在巡逻过程中就做了一件暖心的事。 

  11月3日上午11时左右,周村大队南闫中队民警巡逻至新华大道与明阳路路口处时,发现一名路人走路左摇右晃,行态异常。民警正准备上前询问时,路人突然摔倒在地。民警李凯与协警王宏森赶紧上前询问其情况,发现病人脸色苍白、意识有些模糊、头部因磕碰有流血、无法详细说出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家人的联系方式。 

  看到这一情况,民警李凯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在等待120急救车到来期间,病人情况有些许好转,告诉民警说他就在附近上班,这是下班回家的路上。民警再问别的信息,病人又不说话了。这时,协警王宏森通过公安科技系统查询,查询到病人的身份信息,并和他的家属取得联系。 

  很快,120急救人员和病人家属先后来到事发地点。家人告诉医生,病人有肾病史,可能是病情发作导致昏迷。病人家属表示非常感激民警的及时发现和帮助,为急救争取到了第一时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