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地下室管道漏水如何维修犯了难 居委会表示将帮忙协调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05 08:42: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1月4日讯(记者 张培) 市民任先生在张店城区买了一套二手房,穿过他家地下室的管道持续漏水,他不知道该如何维权。

  11月2日中午,任先生告诉记者,他在王舍小区66号楼4单元买了一套二手房,并于2017年1月份住了进去。他收拾东西时,发现自家的地下室墙壁和地面非常湿滑,屋顶的管道在不断漏水。

  记者注意到,从任先生家地下室穿过的两根铁质管道呈深褐色,上面有维修过的痕迹。

  据任先生介绍,这两根管道是通入66号楼4单元的供热管道,去年冬天,他花500余元找来工人维修过,但没过多久就出现了新的漏水点。前几天他咨询过管道工,需更换这段管道,花费1200余元。他咨询过供热公司和小区物业,漏水的管道产权归66号楼4单元全体业主所有,出现故障应由该单元全体业主分摊费用,但他是外来购房者,沟通协商存在不便。

  11月3日上午,记者联系了城南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王舍66号楼属于某单位宿舍,目前物业管理还未移交给地方,他们将会帮居民积极协调,妥善解决此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