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冷空气再“光顾”淄博 7日最低气温仅2℃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5 18:05:00


秋日红叶。

树叶落满地。

一片树叶。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5日讯(记者 崔中英)淄博未来三日以晴天为主,根据天气预报,预计明起三天,有弱冷空气到访,气温略有下降,7日最低气温接近冰点,仅2℃,需注意保暖。 

  未来三日,淄博气温起伏不定。根据淄博市气象台预报,淄博今夜到明天晴转多云南风转偏西风2到3级418℃,有轻霜冻11月6日,最低气温略升,将比今天高3℃。7日将有弱冷空气到访,气温略有下降,最高气温仅16℃,最低气温接近冰点仅2℃,体感寒冷,且昼夜温差大,8日气温再次上升,最低气温方面也有回升。 

  淄博未来三日天气预报: 

  11月6日(周三),西风微风,晴,7~19℃; 

  11月7日(周四),东风微风,晴,2~16℃; 

  11月8日(周五),北风微风,晴,6~17℃。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