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车辆任性违停 张店城管也可“贴罚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6 14:5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6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营)114日上午,张店区交警大队与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了警城合作联席会议,进一步明确执法管理权限,细化工作任务,为下一步城管联合交警查处违停行为打下坚实基础。鲁中网记者了解到,今后张店区城市管理部门可以正式参与违停行为治理,对违停车辆张贴“罚单”。 

  当日下午,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个镇办中队联合张店交警,在张店城区内展开拉网式排查整治。整治过程中,体育场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在交警的指导下,开出了第一张《停车记录告知单》,标志着张店区城市管理部门首次正式参与违停行为治理,也拉开了警城合作,齐抓共管重拳整治违停的序幕。 

  据了解,截至当日下午5时,张店城管共查处违停行为200余起,开出违停记录告知单110份,有效遏制了车辆乱停乱放的不文明行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