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楼前供热管道疑因道路施工被破坏 山东九强:负责维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8 16: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8日讯(记者 张琦)今冬供暖季已经到来,但齐鲁石化腈纶厂生活区26号楼的居民却愁容不展,原因为楼前供热管道受损。记者采访了解到,该管道疑似是在二年前小区道路施工时遭到破环,施工责任方山东九强集团有限公司将对受损管道进行维修。 

齐鲁石化腈纶厂小区26号楼。

  “这马上就正式供暖了,可是我们这栋楼前的供暖管道有漏点,也没有人来管这件事,今冬供暖可咋办呢?”8日,家住齐鲁石化腈纶厂生活区26号楼的王先生通过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向记者说道。 

  9时30分许,鲁中网记者来到该小区26号楼前发现,1单元、4单元前的道路遭到破坏,供暖管道裸露在外,其中一条管道外保温层已经脱落,4单元门前的供暖管道开了两处口子,较大的一处大概有4公分长。 

楼前的供热管道受损。

  小区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楼前的道路是他们这栋楼的居民雇人破坏的,因为4号的时候小区供暖管道注水,这栋楼1单元、4单元的地下室被淹了,破路后发现是供暖管道有漏点,还不止一处。“这管道破损肯定不是自然锈蚀造成的,应该是人为破坏。”王先生向记者说道。 

  26号楼前,另一位小区居民告诉记者,2017年11月份的时候小区进行改造,对道路进行了修缮,由于供暖管道埋的较浅,在施工过程中遭到破坏,加之慢慢锈蚀才造成了这样的情况。 

  作为当时小区改造工程的施工方,山东九强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他告诉记者,公司会负责供暖管道的维修,解决居民的供暖难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