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教育宣传工作再获全国大奖 连续6年获殊荣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1 15: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 近日,中国教育报山东通讯员新闻宣传通联会议、中国教育报刊社特约通讯员十周年总结表彰会分别在五莲、北京召开。会上,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被表彰为全国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张桂玲同志被表彰为全国优秀特约通讯员,这是区教体局连续六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张店教育宣传紧紧围绕全区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及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主题,坚持正确导向,紧抓基础教育改革等重点工作,充分挖掘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建设、德育、思政课创新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亮点、新成果,大力宣传区域教育改革发展的典型经验、品牌工作、成功做法,努力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全领域的宣传新格局,分步骤、有重点的做好区域教育发展和学校特色宣传,做到了“面上铺开,点上开花”。2019年以来,张店教育系统在《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报》《山东教育》《山东教育报》《大众日报》等国家、省级核心媒体刊发重大报道36余篇,实现了对内凝心聚力,营造良好氛围;对外展示风采,提升全区教育的社会影响力与美誉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