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1 11:5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1日讯(通讯员 巨荣俊)  11月11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曙光、许建国,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槐、翟乃翠,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副主任王法亮列席会议;会议扩大到全体干部职工。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市委要求,机关党委要专门制定学习方案,指导督促机关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切实把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既要做到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做到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特别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领会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点方向、主要任务、工作要求和重要举措,牢牢坚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扎实完成好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与开展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与落实系统性制度创新结合起来,积极推动系统性制度创新在各区县人大落地实施与持续推进人大工作改革创新结合起来,推动相关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与加快推进信息化进程结合起来,保证信息化推动人大依法履职工作时刻走在前列与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为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