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百辆一汽解放AMT JH6牵引车交接仪式在高新区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9 08:43:00


 

  交车仪式现场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8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王盛利 张四富)11月8日,中国一汽集团公司和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康胜经贸百辆AMT JH6牵引车交车盛典在高新区举行。此次交接仪式标志着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新旧动能转换”及“倡导绿色发展理念”的号召,提前淘汰四十三辆国三标准牵引车,成为该企业发展路程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促进高新区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推动高新区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淘汰高新区落后产能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一汽解放授予淄博康胜经贸“解放最具影响力运输企业”

  交车仪式上,一汽解放传动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倪牟淳代表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向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致贺词!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致欢迎辞。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兴受副市长刘荣喜委托,对一汽集团公司和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强强联手表示热烈祝贺!淄博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武传海,高新区工委委员、建设局局长朱贻胜等出席交车仪式。交车仪式上,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长信向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递送了交车钥匙和车模。

一汽解放国Ⅴ标准牵引车

  17年前,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从创业之初的一辆车、一个驾驶员逐步发展成为注册资本5000万元,固定资产1.2亿元,自公司成立以来累计纳税4000余万元。交通部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山东省道路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评级“优”等企业,质量信誉考核AAA级运输企业;通过ISO9000、45000、24000体系认证,通过HSSE、SGS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2017年度山东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2018年度山东省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等荣誉。现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理事单位,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战略物流服务商,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战略物资供应商。

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率先在全市完成国Ⅲ牵引营运车辆的淘汰任务

  此次交车采取了采购竞标方式,一汽解放凭借对标欧美配置,引领国内趋势自主研发的AMT自动挡卡车,并以优质周到的售后服务保障,再次获得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的青睐,同时获得淄博市政府、淄博市交通局的认可,一汽解放AMT变速器是解放传动事业部历经10余年,立足国内行业需求,对标国际先进技术,精心打造的一款集安全、舒适、可靠、智能为一体的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标杆产品。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当前,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交通强国发展的号召,秉承“绿色、环保、安全、发展”理念,在淄博市交通运输行业“新旧动能转换”和绿色发展中走在了前列,率先在全市完成国Ⅲ牵引营运车辆的淘汰任务,对加快促进淄博市创新绿色发展、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具有很好的引领带动作用。同时,该企业也以自身的价值观成就了企业发展,不折不扣地落实了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

  据悉,今天为首次交付共40辆,价值3200万元。剩余60部车辆,中国一汽集团公司将在近期陆续交付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