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男子酒驾碰车与人起纠纷 交警处理事故时发现其竟刚偷盗两部手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9 14:4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增强)10月31日晚,淄川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意外发现其中一辆事故车的车主不仅酒驾,而且还在一酒馆内偷盗了两部手机。

  10月31日21时53分,淄川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三巡区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接到分局指挥中心出警指令,在淄川鑫益家园小区门口因交通事故发生纠纷。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是一辆白色轿车与一辆黑色轿车相撞后双方车主互不相让引发的纠纷,现代轿车车主报警。

  正当民警了解情况时,附近一家小酒馆的老板苏女士找到民警,说发现自己放在酒馆餐桌上的一部手机不见了,她一直在反复拨打但无人接听,而这辆白色轿车车主刚刚在酒馆待过,并且他拿的手机与自己的一样,怀疑是自己的。可是白色轿车车主李某在现场就是不承认。民警随即用自己的警务通手机拨打了苏女士的手机号码,李某手中的手机竟然同时响了。民警拿过手机一看,上面显示的正是自己的警务通手机号码。但李某此时还是坚持手机是他本人的。

  苏女士说她的手机有密码,并当场把这个手机的密码解开。至此,民警确定李某所拿的手机就是苏女士的,李某具有盗窃嫌疑,便立即将李某控制到警车上,随后通过对讲机呼叫指挥中心通知松龄路派出所到现场处置。当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在移交过程中,小酒馆又有一名女服务员来向民警报案,说她的手机也在小酒馆被盗了。这时,民警想起给李某搜身时,发现他的口袋里还有一部手机,便立即又用警务通拨打了服务员提供的号码,被控制在警车内的李某身上的手机又响起来,又一块被盗的手机找到了。

  据李某交代,当晚他与朋友酒后来到这家酒馆,离开时顺手牵羊把放在餐桌上的两部手机偷走,但没想到出门刚开车到路上就与别人碰了车,最终栽到了民警手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