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青州一21岁男子疑似溺水 目前淄博城际救援队仍在搜救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8 17:54:00


救援队进行水上搜救。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8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上午,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接到青州市北峪村一位村民的求救,一名21岁的男子疑似溺水。记者采访了解到,这名男子今年21岁,系青州市北峪村人,截至目前,救援队未发现该男子踪迹,仍在搜救当中。 

  据淄博市城际救援队王效东介绍,上午11时40分许,救援队接到救援信息,青州市北峪村一名男子疑似溺水,随后,救援队队员立即赶至北峪村,溺水地点疑似位于北峪村的一处水塘。 

水塘附近的监控视频。

  记者了解到,该男子有一位云南的女朋友,他们曾见过几次面,经常在网上聊天。10月29日凌晨,他曾与女朋友聊过跳河一事,他的书包里背着哑铃,并称原本打算背着哑铃跳下去。 

  王效东说:“通过查看水塘附近的监控发现,这名男子7日凌晨4点左右往水塘的方向走了。”通过水上搜救,目前并未发现该名男子的踪迹,救援队正在对水塘周围进行搜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