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9 15: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9日讯(通讯员 巨荣俊)11月19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江敦涛书记对淄博市人大常委会今年专项工作评议的批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曙光、许建国,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槐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副主任王法亮列席会议。 

  近日,江敦涛书记对淄博市人大常委会今年专项工作评议作出批示开展专项工作评议是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推动工作水平提升的有力抓手要总结经验,不断深化,扩大工作面,更好地促进“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群众满意度“一府一委两院”要高度重视人大监督和评议意见,不断改进和提升工作 

  会议指出江敦涛书记对淄博市人大常委会今年专项工作评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开展专项工作评议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对“一府一委两院”提出明确具体要求江书记的批示既是鼓励和鞭策,更是对今后工作的要求和督促。 

  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深刻领会江敦涛书记批示精神,认真研究落实意见要全面系统总结,认真查找不足,继续完善提高,使专项工作评议更加符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的新要求。坚持市委领导法定以人民为中心扩大评议面公开透明原则,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借助媒体广泛宣传,扩大人大评议监督工作社会影响力、公信力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参与度。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级领导干部要敢抓敢管,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确保人大干部队伍政治思想的纯洁性、先进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