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污水流路难行 周村一小区门外污水流了一周多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27 09:02:00


  11月26日中午,污水流过213号院门外,一名女士正骑车路过。

  鲁中晨报-鲁中网11月26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近日,在周村区新建东路,因地势原因,一些污水从一小区门外流过,流淌到距离挺远的地方。记者今天采访了解到,此事涉及到的多方正在着手解决该问题。

  “我是周村新建东路213号院的居民,最近小区门外一直流污水,不知道怎么回事。”11月26日上午,一名周村市民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26日上午,记者来到新建东路213号院朝南的大门外,看到很多污水大体呈东西向流过门口,随后沿着路边流向东北方,流出很远距离。污水来自南边,与该院相邻的生活区的东墙外有明显积水,但无法分辨污水从何而来。

  213号院的居民宋女士表示,污水流了有一周多了,闻起来有异味,进出也不方便,希望能尽快得到处理。“今天早上气温低,门口的污水有点结冰,一名老人差点摔倒,太危险了。”宋女士说。

  26日下午,记者联系了相邻生活区的物业公司等单位。据了解,附近居民已通过一定渠道反映过该问题,包括街道、社区和物业在内的多方今天已开会讨论此事,准备做进一步处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