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本周五或迎雨夹雪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7 16:42:00


淄博市及部分区县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鲁中网·海报新闻1127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淄博市气象局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全市大部分将有平均风力45级阵风7级的偏北风。此外,根据预报,29日或迎今年第一场雪。 

  鲁中网记者了解到,今日1156淄博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市大部分将有平均风力45级阵风7级的偏北风。随后,沂源县、临淄区、周村区和淄川区相继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市民注意防范。 

路边枯草被吹弯。

  根据天气预报,27日、28日天气均以晴天为主,最低气温仅-4℃,29日或迎来雨夹雪,最低气温上升至1℃。 

  近三日天气预报: 

  27日(周三),多云转晴,-46℃,北风34级; 

  28日(周四),晴,-45℃,北风微风; 

  29日(周五),多云转雨夹雪,16℃,北风微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