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文昌湖区109辆环卫车张贴宣传标语 营造辖区大整治大提升行动氛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8 19: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2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马颖11月28日,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辖区内15辆环卫保洁作业车及94辆环卫工人电动车统一张贴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宣传口号,持续加大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宣传力度 

  鲁中网记者了解到,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此次集思广益,创新宣传方式,将辖区内所有环卫保洁作业车辆、环卫工人电动车统一张贴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宣传口号进行流动宣传,同时上路作业时巡回播放宣传音频,进一步营造辖区大整治大提升行动浓厚氛围,让大整治大提升理念传播到全区各镇村的每一个角落。 

  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广泛参与,让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在文昌湖区尽快形成声势,推向深入,共同呵护美丽家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