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男子盗窃钢材卖钱 尝到甜头再次实施盗窃当场被抓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8 19: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2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赵颖慧)11月26日,张店公安分局潘庄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抓住了一个两次在门头上偷螺纹钢的小偷民警接到电话后迅速赶往现场并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查,民警发现该男子是名盗窃“老手”,短短一个月之内,就两次盗窃钢材。根据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他现在无业,因为最近手头紧,在路过五金市场时,看见门头处堆放的钢材就动了歪脑筋,想趁着四周无人的时候偷些钢材卖钱花。11月15日晚上,他骑着租来的电动三轮车来到放螺纹钢的门头房,看见四周没人,张某便掀开钢材上盖着的塑料布,将十捆钢材搬上了车,拉回了自家院子里。 

  第二天一早,张某骑着电动三轮车,将盗窃来的钢材卖给了路边的废品站。没过几日,身上的钱花得差不多了,张某又萌生了偷钢材的念头。11月26日晚,张某再次趁着夜色来到五金市场,将十捆钢材搬到电动三轮车上在他装好钢材准备离开之时,被门头店的老板发现了。门头店老板骑车追上了张某,并且向派出所报了警。目前,张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