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公安长途汽车站内设置临时身份证明自助办理机 节省旅客出行时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3 09:4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3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增强)近日,淄川公安分局在淄川长途汽车站售票窗口一侧,新增了一台临时身份证明自助办理终端机,旅客只需点击屏幕、输入身份证号码、进行人像识别核对身份、输入办理理由,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把临时身份证明打印出来。 

  有了这个自助办理设备,忘带身份证的旅客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利用打印出的临时身份证明购买车票,极大地为旅客节约了时间,解决了难题。鲁中网记者了解到,这一暖心的便民举措,是淄川公安分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主动警务、智慧警务为引领,积极打造般阳警务服务品牌,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重要体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