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共淄博市委网信办致全市网民的倡议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7 09:36:00


全市广大网民朋友,各类网站、新媒体、自媒体从业者: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1月26日,淄博市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打响了我市加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根据中央对疫情控制的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为共同做好群防群控工作,我们作如下倡议。 

  一、做疫情防控工作的网络正能量传播者。各类网站、新媒体、自媒体从业者和广大网民要及时广泛传播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和科普知识,宣传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措施、行动和取得的成效,增强市民的自我防护意识、防护能力,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要积极创作内容健康、形式活泼的新媒体作品,激发广大人民群众与疫情抗争的斗志和热情。 

  二、做疫情防控工作的网络践行者。广大网民朋友要团结起来,同心协力防控疫情,防护好自己,防护好家人朋友,尽量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交流沟通,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三、做疫情防控良好网络环境的维护者。坚决遵守法律法规,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相信科学,不盲目跟风,自觉反驳不科学、不属实、不文明言论,共同营造良好有序的网络环境。 

  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同心协力,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全力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                              

    

                                中共淄博市委网信办    

                              2020年1月27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