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关于近期办理出生医学证明的公告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8 13:3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荆睿)1月28日,记者从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按照淄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防控工作指南,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们如无特殊需求或急需办理出生医学证明,请推迟办理时间,避免人群聚集,如确需办理使用,请提前致电各机构办理窗口,并做好防护后前往办理。全市各医疗保健机构出生医学证明办理窗口及时做好疫情防护,做好工作告知和指导。

  附件:全市各医疗保健机构出生医学证明办理窗口电话: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