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民盟携手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防疫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2 21: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暖人心。22日下午,民盟桓台县委副主委、桓台县司法局局长庞月明带领盟员代表携手山东世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桓台县卫生防疫站捐赠价值20万元的医疗物资,助力桓台县疫情防控工作。 

  桓台现在正处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的关键时期,为缓解医疗物资相对短缺的状况,向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桓台县民盟基层委员会和山东世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为桓台县卫生防疫站捐赠了64万份创口贴,共计价值20万元,为桓台县打赢防疫攻坚战提供了物质保障,充分展现了民盟和爱心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奉献精神。 

  民盟桓台县委副主委、桓台县司法局局长庞月明表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盟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动向并部署相关工作。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都自觉投身联防联控各项工作中为遏制疫情、共克时艰贡献力量。 

  山东世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生产、研发医用透析薄膜为主,主要产品包括:医用胶粘制品、医用护理包以及医疗卫生防护用品等。谈及此次爱心捐赠,山东世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峰说:“我们想通过此次捐助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也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敬意,,相信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